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2022-2023年度京内园区公共区域零星维修与应急抢修供应商企业库入围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拟对空天院2022-2023年度京内园区公共区域零星维修与应急抢修供应商企业库入围单位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 

  1.遴选简介 

  项目编号:[2022]BGC-367 

  项目名称: 空天院2022-2023年度京内园区公共区域零星维修与应急抢修供应商企业库入围单位遴选 

  空天院2022-2023年度(具体服务期限:202261-2023531日),主要面向空天院北京区域的单个项目预算不超过10.00万元的园区公共区域零星维修与应急抢修实施单位,将从入围的供应商企业库中择优采购。 

项目名称

入围数量

空天院2022--2023年度京内园区公共区域零星维修与应急抢修供应商企业库入围单位

入围单位总数不超过7家(主要包括房屋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等)。

  对参选人具体要求详见遴选文件第三部分“遴选说明”。 

  2.参选人资格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在北京注册或经营的具备房屋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等维(抢)修作业能力的单位;具有履行类似维(抢)修作业项目合同业绩;具有相应的专业人员、设施、设备。 

  3.遴选文件发售 

  人民币300元,评审文件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需填写遴选报名表、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不接受现场报名,付费后先发扫描件电子版致工作人员邮箱,后原件快递,电子版报名资料齐全后,即发遴选文件】 

  另: 

  1)根据北京市疾控340发布会要求,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2)非现场报名的,请转账支付宝刘晓17736714650付款(付款前电话核实,如转错概不负责):然后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邮件命名格式:项目编号+公司名称+报名材料)形式发至【E-mail:1649608291@qq.com】我们将核实后发送遴选文件电子版。 

  4.购买遴选文件时间 

  202205 26 日(周9:00- 20220603日(周16:30(北京时间)的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5.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时间:20220617 日(周)下午13: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6.评审时间及地点 

  2022 06 17 日(周 五 )下午14:00(北京时间)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北京新技术基地园区空天A座十 第二 会议室 

  7.澄清答疑 

  凡对本次综合遴选活动提出询问,请通过邮件形式与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与造价事业部联系。 

  8.参选人代表规定 

  每申请人限1人现场递交申请文件,且须为拟配备的项目负责人;递交响应文件人员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全域旅居史或其他风险接触史,无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本项目包含现场陈述环节。 

  9.采购人与代理机构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院 

  联系人:李林伟    电话:010-82178687 

  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316号万开中心B611 

    联 系 人:刘  17736714650  电话:836668288518 

                    李军峰 13366317833   

    电子信箱:E-mail:1649608291@qq.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