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转发式试验系统第三阶段专题研究课题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5

  各有关单位:

  转发式卫星导航试验系统(以下简称“转发式试验系统”)是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重大专项部署的三大试验系统之一,由中国科学院卫星导航总体部(以下简称“总体部”)总承建设与试验任务。为做好系统第三阶段研制建设工作,总体部将于近期在北京组织召开转发式试验系统第三阶段专题研究课题发布会,对转发式试验系统、专题研究课题的目的、范围、指南要求、管理程序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欢迎国内导航领域有关单位参加会议并领取相关课题指南。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3日下午2:00-4:00。

  二、会议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遥感楼B801会议室。

  三、其他事宜

  1、参会单位人员不超过2人,于8月20日17时前将参会回执返回(点击下载);

  2、会议不安排参会人员接送和食宿;

  3、参会联系方式:

  李亚平,电话:010-82178897,17701335506 邮件:liyp@aircas.ac.cn

  潘军道,电话:15650731321,邮件:panjd@ aircas.ac.cn

 

  中国科学院卫星导航总体部

  2019年8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