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慰问春节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7日至8日,在2024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院长吴一戎等领导赴京内各园区进行检查,并慰问园区内留守工作人员。

空天院领导先后来到顺义园区、密云园区、怀柔园区、延庆基地、奥运园区、中关村园区、新技术园区,为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在怀柔园区,吴一戎代表空天院慰问园区工作人员及基建施工现场坚守工作岗位的工程人员;此外,还前往园区食堂、咖啡厅、便利店等便民服务点,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空天院领导还检查了中控室、制冷换热机房、高压配电室、消防泵房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设施安全及保障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一定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副处长闫道竣、陈朋山,北京科电高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彩虹等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