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2023年度第二次外事工作培训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在新技术园区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暨空天院2023年度第二次外事工作培训交流会。

  空天院副院长张兵出席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院党组对新时期国际合作工作的任务部署。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做好本部门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的传达学习,落实好下一阶段空天院国际合作各项任务,推动产出更大合作成果。

  会上,国际合作处结合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空天院因公出访、来访、在华举办国际会议与培训班、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国际人才等业务分别作专题报告,并邀请专家作安全风险防范特邀报告。

  来自空天院各部门的国际合作分管负责人、外事专办员以及相关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