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完成202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5日至7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审核范围涵盖最高管理层、综合管理部、人事处、科技处、科技促进发展处、财务处、质量处、物资与条件处、园区管理处以及31室、32室、33室、34室、35室、36室等院各相关部门。其中36室及海阳浮空器生产基地首次纳入审核范围。
  在7月5号召开的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上,主管领导吴海涛副书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海涛指出2023年齐鲁院将进行资格认证工作,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尤其要借助此次内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随后,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现场检查等方式,按照审核计划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现场审查。
  7月7日上午,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听取了审核组对本次审核情况的汇报。质量处处长徐建斌对本次内部审核情况作总结,并对资格认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分析说明。徐建斌指出,各部门应进一步重视资格认证工作,并对此次内审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为下一步资格预审查乃至现场审查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