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后勤协会第一届园区厨艺交流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3
  7月1日上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后勤协会第一届园区厨艺交流大赛在新技术园区一层餐厅成功举行,来自各园区餐厅的6支代表队用一场仲夏美食盛宴为党的生日献礼,现场百余人观赛。中国科学院科创中心处长杨利斌、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及有关部门特邀评委与观众出席活动。
  在赛前致辞中,杨利斌肯定了大赛对于提高餐厅服务质量、推动空天院餐饮保障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赛队伍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参赛选手借此机会展开深度交流,继续为空天院园区餐饮服务贡献力量。
  大赛设置刀工、热菜、凉菜、主食、创新菜等6项比拼环节,食堂师傅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发挥创意,展现烹饪技艺,为24位评委嘉宾和观众们献上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6项最佳单项奖和团队一、二、三等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现场,由新技术园区物业、安保、公寓、餐饮项目工作人员组成的现场保障组因其专业表现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人员分工有序、秩序井然,在紧张忙碌的进程中确保各环节顺利推进,成为本届厨艺交流大赛的一大亮点。
  后勤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科电高技术有限公司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后勤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后勤合力,开拓保障思路,将服务工作向专业化、职业化、标准化推进。同时要求各理事单位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共同为空天院后勤保障事业添砖加瓦。
  参与本次活动的空天院职工表示,比赛将许多平日里在幕后工作的一线员工带到前台,进一步拉近了空天院师生与后勤工作人员的距离,更让在场观众为他们平日里的辛苦付出而感动、为他们高超的专业技能而赞叹。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