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物资与条件处召开采购优秀供方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3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2022年度采购优秀供方表彰大会在新技术园区召开。大会以“融通合作、赋能创新”为主题,聚焦供方管理工作,旨在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物资采购供应链。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质量处、科技处和各研究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吴海涛向供方代表介绍了空天院融合五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空天信息领域取得的一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科研成果,对在座优秀供方为空天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双方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和公开公平的合作关系,强化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合作氛围;二是要求供方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和标准,对每一个产品进行严格的筛选、测试和验证,确保其符合入所质量要求,同时能倾听用户需求,主动解决问题,为空天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表彰大会共评选出12家优秀供方单位代表参会。为感谢和回馈优秀供方长期的支持与信任,会上举行了“优秀供方”颁奖仪式。优秀供方代表发表感言,纷纷表示感谢空天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将继续为空天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会议安排优秀供方单位参观空天院科研成果展厅及SDG大数据平台。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空天院和优秀供方之间的沟通,对长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供方给予肯定和感谢,也鼓励所有的供方不断进取、再接再厉。

 
合影
 
参观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