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老科协空天院遥感与数字地球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15日,中国科学院老科协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遥感与数字地球分会(以下简称“空天院遥感分会”)常务理事会在奥运科技园区召开。空天院遥感分会理事长李乃煌及常务理事共6人参加,会议由李乃煌主持。

  李乃煌首先介绍了中科院老科协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九届五次理事会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22年分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提出本次常务理事会的主要议题。

  而后,与会人员围绕遥感分会建设、换届、“四技服务”等重大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随着岁月飞逝、形势发展,老科协必须与时俱进、积极发展,不断吸纳新的离退休新型力量加入,这也是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

  空天院遥感分会喜获“2022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使得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李爽研究员获评“中科院老科协先进个人”,对她以饱满的热情内引外联、想方设法做好老科协、党支部等工作的精神和工作实效予以表彰。

  今年空天院遥感分会将举办两次学术沙龙活动。常务理事会要求成员们再接再厉,认真筹划沙龙活动,并对将召开的“电子学分会和遥感与数字地球分会联席会议”做出具体安排。
常务理事会工作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