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春季国防科工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精心组织安排在新技术园区举办2023年春季“科研报国、逐梦空天”国防科工专场双选会。

  本次活动邀请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华为等20家国防科工和国家重点民族企业参加,同时现场设置就业服务站提供简历指导、职业规划咨询等服务,共吸引400余名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空天院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首先向参会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空天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整体情况。同时指出空天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政建设,以就业育人为抓手,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行业及领域建功立业,期待本次活动顺利达成就业双选。

  双选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投递简历,与会企业现场宣讲面试、耐心解疑答惑。参会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优势企业集中、招聘专业对口,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高效、直接的交流机会;现场提供的简历修改和职业规划服务有效地解决当前就业困惑。参会企业表示,空天院培养的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实践动手能力强,希望争取到更多优秀毕业生,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本次双选会活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用人单位反馈良好。空天院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就业为核心,搭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和研究生求职能力提升平台,广泛联系高层次的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为毕业生搭建近距离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空天院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致欢迎辞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就业服务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