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人才安居工程政策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3年2月1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园区管理处组织召开人才安居工程政策宣贯会,旨在做好科研人员安居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广大职工的住房需求。各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及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关于人才安居工程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空天院有关人才安居工程的相关举措。园区管理处安居工程主管吕妍就空天院安居工程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首批社会租赁住房的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申请流程、人员范围、房源类型、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园区管理处表示后续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以需求为导向积极开拓社会资源,逐步完善空天院的住房管理体系,提供专业化的房屋管家服务,从而满足各类人才的住房需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