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研究生为尹家祠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今年8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联合尹家祠村开展“捐书筑梦 衣往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号召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捐赠书籍、衣服、棉被等各类空闲物品,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策划宣传,得到以空天院2022届毕业生为主的研究生广泛响应、踊跃参与,收集书籍、衣物、电子类等物资870余件,共计帮扶在村困难群众56名、困难学生27名,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8月25日,尹家祠村开展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驻村干部付宁将写满空天院学子寄语的明信片以及捐赠的图书发放给小朋友,激励他们好好学习,追逐榜样的步伐,埋下一颗“空天院”的种子,期待未来在空天院相遇。

  付宁是空天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作为四川省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前往成都市公安局工作。2020年12月,根据成都市委组织部安排,前往成都东部新区养马街道尹家祠村进行为期两年的驻村工作,为全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相关事迹被作为典型案例在人民网进行报道宣传。
捐赠物资发放现场
 
捐赠物资发放现场
 
感谢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