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完成2022年度贯标线合格资格延续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4日至16日,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委员会监督检查机构北京审查部对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大功率速调管生产线和空间行波管生产线进行了外部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是空天院两条贯标生产线证书到期的换证审核,旨在通过本次外审对生产线与标准要求的符合性、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评价生产线合格资格能否得到延续。 

  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对生产线相关部门通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在整个审核过程中,各部门积极配合,按照审核老师要求及时、详细的提供相关记录。审核专家按照标准要求,从人员培训、文件控制、生产流程、环境控制、生产过程控制、计量管理、采购控制、可追溯性管理、检验控制、生产场地和设备配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查,综合评价了生产线合格资格延续情况。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宣读了本次生产线外审的问题项清单,详细地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结合空天院产品特点及管理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议。 

  空天院副院长樊仲维对审核组专家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审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总结,要求高度重视、系统分析整改,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对发现的不符合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进行举一反三工作,确保贯标线有效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