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青促会入选中国遥感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8日,中国遥感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上,空天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空天院青促会”)入选成为26个委员单位之一,会员黄长平、李子申分别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

  空天院青促会于2020年10月在原电子所、遥感与数字地球所和光电院青促会小组的基础上重新组建而成,2021年荣获中科院青促会优秀小组。截至目前,空天院青促会拥有会员134人,其中高级职称占比高达95%,38人担任部门主任或副主任,已成为空天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作为我国空天信息领域研究力量的新生一代,空天院青促会将遵守中国遥感委员会各项章程制度,承担相应义务和责任,加强与其他委员单位的多方式、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遥感委员会的发展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