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图”)和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宏图”)进行宣讲。空天院2022届预毕业生50余人通过线上会议同步参加,由教育处李宁主持。
   空天院教育处副处长张永合作开场讲话,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重要内容及精神,感谢两家企业长期对空天院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中科星图高级副总裁陈伟代表中科星图展开宣讲,阐述了公司概况、产业布局、组织架构以及企业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针对空天院毕业生设置的核心岗位等招聘需求及政策,鼓励大家踊跃应聘。航天宏图人力资源部总监付珍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机制及企业文化,结合招聘岗位阐述了公司对于应聘者的能力素质要求及晋升渠道,以及详细的简历投递与面试流程。
  在互动环节,参会毕业生对切身关注的工作地点、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展开提问。企业逐一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在以教育部开展的“校园招聘月”活动背景下,作为空天院就业指导、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之一,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的沟通平台,助力研究生更好地就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