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苏研院和齐鲁院完成2021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8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质量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空天院、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和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管理评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分别为新技术园区、中关村园区、奥运园区、怀柔园区、苏州园区和济南园区。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副院长丁赤飚、张兵、樊仲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一戎主持。

  首先由空天院12个管理部门、苏研院综合管理部及齐鲁院综合管理部作本部门质量职责履行情况报告。报告范围涵盖空天院、苏研院和齐鲁院,从上年度管理评审改进决议项、体系运行中需改进的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针对每个报告提出的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吴一戎与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后给予了指导意见。

  随后,吴海涛汇报了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内容包括空天院、苏研院和齐鲁院的质量体系建立及运行总体情况、质量目标的制定及实现情况、体系各项审核及改进情况和上年度改进决议项整改情况。

  最后,吴一戎对此次管理评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从管理评审报告情况看,每个部门都履行了相关职责,梳理了薄弱环节,明确了改进方向,质量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充分的及适宜的。各部门尤其是管理部门要根据管理评审提出的改进决议项,按照质量体系运行要求制定改进措施;质量处跟踪监督改进情况,确保改进决议落实到位。他强调,质量体系是科研项目研制工作开展的基础,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体系正常运行和持续改进完善,确保科研项目运行过程符合体系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