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网信体系新职工集中培训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18
       7月28日到8月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网信体系各部门面向新职工举办了集中培训,涉及总体情况介绍、各个业务方向讲座及部门制度与实操、质量主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新职工尽快了解网信体系的业务、项目相关情况,熟悉自己的岗位、工作背景。共计约150人次参加。
  集中培训共分为8期,邀请了多名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等从重点项目及技术方面为新职工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内容充实多彩,全面丰富。网络信息体系总体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刘俊义在培训中,重点介绍了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对年轻人在研究院平台、在网信体系平台未来的成长给予鼓励和希望。
  此外,各位讲师从新职工关心的工作环境、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和讨论。除新职工外,对内容模块感兴趣的在职职工也参加了此次系统性培训,整体效果反响较好。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能够有效缓解新职工尤其是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对职场的陌生感和心理压力,明确工作岗位职责和制度标准,尽快进入角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