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州园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8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苏州园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江苏苏州举行。中科院条财局项目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总结报告,在建设单位自查、自检的基础上,现场抽查了工程实体、档案资料、经费使用、园区运行和科研成果产出情况。经认真讨论,验收组认为空天院苏州园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该项目于2016年获得中科院批复。建设内容为: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内新建软件研发楼、配套综合楼以及室外供电箱变、开闭所、给排水管网、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47327.77平方米。该项目于2016年9月3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21日通过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五方验收。2021年3月25日取得《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有助于空天院进一步完善软件研发科研布局,拓展专业研究领域,发挥自身技术研发优势,提升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的能力,为空天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验收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