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八室举办外部供方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3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八室举办外部供方管理培训,重点结合研究室业务快速拓展的需要,严格落实质量管理要求。八室专业组组长、项目综合管理组成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外部供方管理属于质量管理的重要实践域,管理外部供方交付物的获取工作,评价外部供方履约能力,以确保外部供方提供的过程、产品和服务符合要求。

  首先,八室质量工作分管副主任闫国刚介绍了研究室目前科研项目的外部供方管理情况,强调要完善外部供方的过程管理,以保证产品质量和项目进度。随后,八室项目综合管理组张婷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相关管理办法,对空天院相应管理制度在研究室内部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类人员管理职责,并就合同编写要求、过程监督管理、验收流程和外部供方的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最后,专业组组长结合项目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使各类人员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外部供方管理中应承担的责任,对加强外协外包过程管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完善了研究室的质量管理工作。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