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各分工会、协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各分工会、协会工作总结交流会。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工会委员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会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禹卫东主持。

  会上,蔡榕指出工会是群众组织,工作覆盖面广、与群众的联系紧密,希望工会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在党委的领导下,关心关爱职工,把党的精神、温暖送达到每一位职工。他强调要健全工会基层组织,加强工会基层干部培训,努力学习,积极挖掘培养青年工会干部,为工会组织培养、发展人才。

  各分工会本着相互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各分工会依然创造条件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切实发挥了分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空天院改革创新发展凝聚了正能量。

  各协会也对2020年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2020年各协会立足本职,以职工健身为目的,在空天院融合方面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体育活动,有效缓解了广大科研及管理人员的工作压力,为构建和谐空天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时积极推进新协会组建工作,完善了空天院工会协会体系。

  经过交流讨论,2020年度评选出10个优秀分工会、3个优秀协会、24位优秀分工会干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