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新技术园区A座投入使用 管理部门完成集中搬迁

发布时间:2020-12-15

  近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所属遥感科学研究与对地观测应用技术开发系统能力创新平台(简称“十二五”遥感科研楼,目前使用名称为新技术园区A座科研楼)正式投入使用,并完成首批管理部门的集中搬迁。

  该楼于2016年10月启动建设,于2018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验收,于2020年8月、11月、12月分别完成竣工验收、规划验收、消防验收等。随后,12月12日,原位于遥感楼、光电楼的各管理部门启动集中搬迁,于13日上午完成了全部搬迁工作。随后,在园区管理处的组织下,物业、工程等人员的配合下,各工位、电话、网络等办公环境基本恢复,公共区域布置基本完成。各管理部门已于14日一早完全恢复正常办公。

  本次A座科研楼投入使用不仅是基建工程建设的重要成果,搬迁工作也实现了管理部门的集中办公。搬迁过程中,保障团队共同协作、连续奋战,确保了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彰显了空天院的速度。

连夜召开部署会

搬迁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