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召开物业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3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园区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京区六个园区物业管理人员座谈会。来自新技术、中关村、奥运、怀柔、顺义、密云等各园区主管以上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区管理处长长李培祝主持。

  物业主管以上岗位具有专业性强、操作性强、涉及面广等特点,是彰显后勤服务品质的重要名片,是打造规范统一、精干高效、专业过硬的后勤服务团队的骨干力量,也是空天院探索物业标准化之路的重要支撑。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主管以上人员的工作目标,要求建好岗位职责、工作机制、工作计划、操作流程,并贯彻到每位一线员工,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会议要求在工作中做到胸怀大局、勇于担当、高效执行,不断提高物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打造出一支优秀的物业服务团队,创建行业服务标杆,为空天院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