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物业经理招聘 强化物业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18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园区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京区六个园区物业经理的公开招聘会。来自于院内外的12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竞聘答辩。

  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科住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国民以及相关物业管理专家组成评委会。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第二轮经理和主管岗位的招聘工作,积极向社会吸引和招纳优秀物业人才。空天院将进一步深化物业团队建设,重点加强物业经理和主管以上人员的配置管理。

  为了适应改革创新工作,提升园区与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空天院自2019年4月起,在中科院行管局和科住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整合组建了空天院直属物业项目部,实行了矩阵式专业化管理模式,并积极探索物业标准化之路,旨在打造一支规范统一、精干高效、专业过硬的后勤服务团队。

  9月21日至24日,园区管理处先后走访六个园区,组织召开了新任项目经理见面会、各园区物业主管以上人员座谈会,进一步提振物业团队士气和凝聚力,明确主管以上人员岗位职责和要求。李培祝向物业管理骨干介绍了空天院的发展情况以及物业管理工作的下一步规划,同时要求每一位物业管理骨干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高效执行、主动创新,要加强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要通过后勤信息化和物业标准化打造一流的物业示范团队。

 

项目经理招聘会现场

各园区物业主管以上人员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