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物资与条件处对供方进行二方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物资与条件处、质量处及三部科研人员组成联合审核组,对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亿金”)进行了二方审核及技术交流。

  有研亿金为空天院合格供方,长期提供金铜片、钯银铜、金铜焊料丝等贵金属。审核组先后深入溅射靶材展示厅、锻造区域、冶炼区域、测量清洗区域现场实地参观考察。双方技术人员就关心的贵金属带材制备和超细丝材拉制技术以及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双方人员交流热烈、各抒己见,更好地对接了科研需求,开阔了工作思路。

  随后,审查组依据有研亿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作业指导书和双方签订的合同、技术协议等内容开展审核,重点针对空天院采购的贵金属及稀有金属相关生产记录、管理文件进行了系统梳理与审查。

  通过深入细致的系统审核,审核组对有研亿金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评价。同时,对生产管理中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希望有研亿金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保持高效运行,持续、稳定为空天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工作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