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会见吴一戎院长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3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济南龙奥大厦会见了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一行。

  孙立成感谢空天院对济南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当前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期、关键机遇期,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中科院与济南市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们打造“科创济南”增添了更多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力量整合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济南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吴一戎表示,在院市合作期间,深切感受到济南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也感受到济南市委、市政府非凡的胆识和魄力。我们将全力以赴推动行波管、低空监视服务网和航空遥感等合作项目早日见效,并将更多前沿科技布局在济南,将更多优秀成果转化在济南,服务济南高质量发展。

  期间,吴一戎一行调研了空间行波管自动化生产线、空天信息科技馆和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

  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府秘书长刘科,以及空天院院长助理付琨和科技促进发展处、航空遥感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现场

 

调研行波管生产线

调研空天信息科技馆

调研山东财经大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