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新一代ARP资产模块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物资与条件处(以下简称“空天院物资处”)组织召开新一代ARP资产模块沟通交流会,邀请了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主管王月就新一代资产模块进行了系统培训。物资处副处长钱丽娜主持会议。

  首先,钱丽娜详细解读了5月6日物资处与财务处沟通会议纪要,采取新的措施避免重复签字、重复审批;解决了采购、验收入库及报销环节等业务范围内现存模糊地带问题,为进一步落实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管理效率产生了实质性的成果。

  随后,王月作新一代ARP系统资产模块业务操作专项培训,详细介绍了在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材料等业务中具体操作步骤、审批流程及内嵌的一些操作技巧。最后,针对各部门科研管理人员在使用系统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举例并演示解决方法。

  空天院各部门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共计110余人参会。此次交流会采用了现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为科研管理人员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仅使网络信息中心技术团队进一步了解了空天院的使用需求,也使各部门对新一代ARP系统资产模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整体提升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