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齐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0日,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调研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齐鲁研究院。

  在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山东微波电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研究员的陪同下,孙立成参观了空天信息科技馆和行波管自动化试验线,听取了齐鲁研究院在园区规划、人才招聘和项目部署等方面的筹建进展情况。

  孙立成对空天院在济南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他鼓励科研人员积极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推进低空监视服务网、空间行波管和航空遥感监测等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院市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步伐,为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要求市发改委和济钢集团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金岩,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济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薄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