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在科电大厦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预赛。来自全院各个部门的24个节目参加了比赛。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评分办法。预赛的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来自各个部门的演讲和朗诵节目围绕新中国成立、中科院成立70周年,特别是空天院的建设和发展,立足于自身科技创新的岗位,用自己真实的感悟和理解,讲述对祖国振兴、民族强大、空天院加速发展的美好憧憬,赢得现场观众深切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选,园区处《生日放歌——为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而作》、三部《我与速调管/行波管放大器的故事》、二部《洞察天地,创新担使命;求索智能,拼搏守初心》、六室《我的祖国,我的梦》、科技处《“不同”的初心,“一样”的使命——60、70、80、90后党员的爱国宣言》、七部《不忘初心 奋斗登攀》、八部《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和《不忘建站初心,倾听卫星,报效祖国》等八个节目力压群雄进入了决赛。
  演讲和朗诵的内容默默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让人激动、让人思考、让人升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和朗诵比赛震撼内心,充满了正能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