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鸿鹄先导专项组织财务和档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6日,鸿鹄先导专项办公室在空天信息研究院举办了财务和档案管理培训会,旨在加强专项管理,迎接中期检查。会议特别邀请资深专家国科控股王德瑞和中科院理化所李婉月作专题报告。鸿鹄先导专项总体组成员、空天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刚致辞,鸿鹄先导专项各任务层级负责人、科研财务助理、档案管理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德瑞作题为“先导专项经费使用和管理”的报告,详细讲解了先导专项概况、经费开支、中期检查、预算调剂、改革思路。李婉月作题为“先导专项档案的归档和整理”的报告,具体介绍了先导专项档案管理的概况、档案管理和验收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专项经费科目支出、预算调整、档案归档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鸿鹄先导专项中期检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专项各任务层级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力做好鸿鹄先导专项财务及档案管理工作。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