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办公厅科安处到喀什站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8月28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处长汲长征一行6人到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进行野外台站安全检查工作。北京分院安全处副处长李超杰、空天院办公室主任陆鸣等陪同调研。

  喀什站站长王建平欢迎汲长征一行到喀什站检查和指导工作,并对喀什站科研运行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汲长征指出,此次检查的目的在于对野外台站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摸底和加强,督促各野外台站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强调了科研运行安全、人员安全、园区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性。随后,检查组到综合办公楼、主控机房、天线塔基、气瓶间、警卫室、职工餐厅等要害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汲长征在总结发言中对喀什站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喀什站继续做好安全工作,特别是针对喀什特殊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反恐应急安全管理工作和相应的硬件设施建设,防患于未然,为喀什站的科研运行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现场实地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