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党委组织观看大型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13日至14日,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组织观看了大型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空天院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等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钊先生》是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献礼的大型原创音乐剧,回顾了100年前中国大地爆发的那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五四运动,重温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李大钊先生是慈爱的父亲,是一流学者,是杰出的教育家,是勇敢的革命家,是唯一走上绞刑架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

  观看人员被大钊先生“铁肩担道义”的担当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打动,深切缅怀这位杰出的革命先烈、影响深远的北大先贤。《大钊先生》将他的革命精神和人格力量传递给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激励大家牢记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使命,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追求真理、追求进步、勇于奋斗的优良传统,争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剧照

剧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