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大学课题组一行调研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一处处长王建浩、海南大学课题组蔡东宏教授一行到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海南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研究院”)开展关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的实地调研。

  王建浩一行观看了卫星数据接收系统以及数字海南三维演示系统,听取了海南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天梁关于海南研究院总体情况的汇报,并与园区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王建浩详细解读了海南省人才工作相关政策,并询问了本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对海南研究院科技工作者扎根海南、默默奉献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对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遥感信息产业园的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寄予厚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深入交流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未来人才工作的设想和规划。王建浩表示,一定为大家做好协调和服务,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更为紧密地开展交流。

  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淑贞等陪同调研。

参观卫星数据接收系统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