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代表队参加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派出300人的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共有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党委书记蔡榕任团长。空天院各研究部门和职能处室,均有运动员参赛或志愿者派出。

  上午8时30分,体育场内人头攒动、彩旗飞舞,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北京分院副院长、分院体协主席、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本届运动会红旗方阵男队的组织训练任务由空天院承担,64名空天院研一学生组成的红旗方阵在开幕式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中科院京区各单位体操表演队带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其中,空天院体操表演队由23人组成,她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现出色。

  在院党委带领下,空天院运动员们协同努力,在多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其中,蔡榕更是身体力行,参加了60米托球跑,鼓舞了运动员士气;周彬斌获得男子甲组400米第一名,刘季航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三名,程博获得男子乙组跳远第二名、跳高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工会认真组织,研究生会和各分工会积极配合。空天院凭借良好有序的组织和团队精神面貌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空天院代表团

由空天院研一学生组成的红旗方阵

运动员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