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人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共240余人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参观。

  世园会是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景区内设有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四大主场馆;同时建有妫河生态休闲带、园艺生活体验带、园艺产业发展带以及世界园艺展示区、中华园艺展示区等多个片区。各展示区汇集了中国特色花卉、乡土花卉、自育新优花卉等1200多个花卉品种,还有来自世界各大洲的特色花卉植物。此外,世园会展示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当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景区内园林错落、鸟语花香,老同志们结伴同行、欣赏美景、相谈甚欢。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独具匠心的人工设计,使老同志们寄情山水园艺之中流连忘返、陶冶其中。

  此次活动践行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宗旨,促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亲近大自然,愉悦身心。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衷心感谢研究院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

游园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