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办公室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来自管理与支撑部门的1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此次活动主要以宣传片的形式,向广大党员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定义及组成部分,以鲜明的事例讲述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告知广大党员在发生危害国家安全事件后的处理方式。此外,办公室还采取了张贴海报等多种宣传手段,进一步扩大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党员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是非辨别与个人预警能力。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以及科技手段的发展,对国家安全防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离每个人并不遥远。

  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高警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