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重大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4日上午,空天信息研究院科技处组织召开了重大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评估奖励处副研究员李陛、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小组组长罗莎到会进行培训辅导。约5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讲座中,李陛围绕国家科技奖励政策、申报流程、推荐书撰写、科技奖励评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讲解;罗莎介绍了国家科技奖励院内形式审查的工作流程和编写申报材料的要点,并从项目成果梳理、创新点凝练、支撑材料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指导。他们从事科技奖励申报审查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会上就奖项申报中的相关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助于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科技奖励申报流程,对于提高奖励推荐材料的针对性,更好地凝练科技成果,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