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7日上午,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财务处、人事处组织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视频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田永宝主持,特邀税务专家艾永军老师进行讲解。空天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科研财务助理和行政秘书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艾永军围绕新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基本内容、六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职工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的热点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收效很大,获益匪浅,既对个人所得税新政策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又较好解决了个人所得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培训会为后续个人所得税新政策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