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春礼院长一行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1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进行调研。

  白春礼一行听取了空天院副院长张兵作的喀什站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张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喀什站机房和园区。

  白春礼充分肯定了喀什站自2011年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喀什站工作人员能够克服各种艰苦条件长期扎根边疆、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院党组向喀什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他提出,希望空天院能够充分利用三所整合后形成的科技优势,为满足地方社会经济需要提供数据和应用支持,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喀什地区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乔向华及其他自治区、喀什地区领导和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相关研究所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白春礼院长一行参观喀什园区 

参观喀什站机房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