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侯建国、阴和俊同志在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4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侯建国、阴和俊同志在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侯建国、阴和俊同志在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蔡榕领学,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把握工作思路、强化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侯建国院长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学习指出,侯建国院长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期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责任、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全面部署了“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的重点任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推动空天院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