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1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喀什卫星数据接收站(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进行调研。

  在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徐南平一行参观了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徐南平高度评价了空天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科技部向空天院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对喀什站工作人员长期扎根边陲、坚守在科研第一线的精神表示高度称赞。他希望空天院能够再接再厉,充分考虑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建立新的科技体制,努力为地方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喀什站加强当地科普教育工作,为树立科学思想以及促进青少年人生观、世界观的形成发挥积极作用。

  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等陪同调研。

参观卫星数据接收天线设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