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空间行波管贯标生产线通过现场认证审查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1日至2日,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空间行波管贯标生产线通过了专家组的现场审查。现场审查结果达到生产线质量认证现场审查评分结果的合格要求。

  这标志着空天院成为国内首条空间行波管贯标生产线单位。生产线的建成及有效运行将大大提升空间行波管制造生产能力,提高空间行波管产品质量。

  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副院长邓云凯参加了首次会议。首次会上,吴一戎向审查组汇报了空天院空间行波管生产线建设的历程及后续的发展方向。他认为,通过贯标审查可以促进空天院空间行波管生产过程规范化,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贯标生产线审查工作。

  现场审查过程中,审查组专家听取了生产线建设完成情况,并按照质量保证大纲及生产线质量认证现场审查打分表的要求,从生产线组织机构设置、人员培训教育、文件控制管理、产品基线文件/生产线基线文件编制执行、生产过程控制、计量管理、采购控制、可追溯性管理、质量保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价。经过现场审查综合评议,审查组专家认为空间行波管生产线达到了贯标生产线的要求。

现场认证审查

现场认证审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