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首架国产新舟60遥感机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民机”)在阎良举行了航空遥感系统首架新舟60遥感机交付仪式。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副院长丁赤飚及部分研制人员代表参加了交付仪式。西飞民机副总工程师吕景全主持仪式。

  在交付仪式上,新舟60遥感机总设计师丁亚修就项目研制工作进行了汇报,丁赤飚与西飞民机副总经理朱建新代表双方签署了飞机交接证书,西飞民机总经理王程宽向吴一戎赠送了象征开启新舟60遥感机的玉钥匙。

  吴一戎在致辞中,对西飞和西飞民机各级领导和双方研制团队在新舟60遥感机研制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对团队勇于挑战、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力保第2架新舟60遥感机按时保质顺利完成交付。

  王程宽表示,后续团队将认真汲取前期研制过程的宝贵经验,继承和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姿态,全力保障第2架新舟60遥感机按计划节点完成适航和交付工作。

丁赤飚副院长签署飞机交接证书

王诚宽总经理向吴一戎院长赠送飞机玉钥匙

剪彩仪式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