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同志一行走访空天院广州园区

发布时间:2023-06-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6月2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同志一行赴空天院广州园区走访调研,并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周斌研究员。综合管理部主任陈海燕以及科技处、四十一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周斌首先介绍了空天院的基本情况和广州园区组建历程及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表示广州园区建设已初见成效,并感谢广东省、广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王瑞军高度肯定广州园区这几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广州市开发区与空天院的合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未来必定大有作为。他还建议广州园区要积极与大湾区其他院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王瑞军代表省委亲切慰问了周斌同志。陪同走访慰问的还有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以及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科技局、科协等领导和相关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