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章丘区长边祥为一行莅临空天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4

  2023年4月12日,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调研考察,同空天院院长吴一戎进行座谈交流。空天院总师王书峰、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陪同调研。

  边祥为一行实地参观了空天院浮空器联调大厅、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SDG中心)、空天科技展厅,对空天院发展历程、工作情况、科研成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吴一戎对边祥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未来空天院能与章丘区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李培祝简要介绍了空天院的发展历程、园区管理工作、后勤产业化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是互相了解、增强信任、促进合作的宝贵机会。

  边祥为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空天院园区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在现场参观了解空天院的发展成果后,更深切地感受到空天院发展速度之快、水平之高。章丘区将全力做好空天信息相关项目建设,助力章丘区与空天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

 

参观

 

参观

 

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