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科技部副部长吴朝晖调研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2023年4月2日,科技部副部长吴朝晖一行调研海南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研究院”)。

  在海南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晓明陪同下,吴朝晖一行听取了海南研究院工作汇报,察看了卫星数据接收系统、遥感卫星虚拟地面站系统和海南省地球观测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础平台。

  吴朝晖充分肯定了海南研究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强调海南研究院在支撑国家重大需求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吴朝晖就海南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指出要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卫星遥感应用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充分发挥海南作为“一带一路”关键节点重要作用,推动国产卫星遥感应用“走出去”。

  一同调研的还有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孙传范,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劲松,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王敏、周桔,三亚市副市长尹承玲等。
 
吴朝晖听取工作汇报
 
吴朝晖观看卫星数据接收系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