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广州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3月1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华带队,就海外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到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调研。空天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执行院长方广有、综合管理部主任陈海燕以及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方广有介绍了广州园区近年来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基本情况,在省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2019年至今,广州园区已从海外引进高端人才8人,成功申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高层次人才项目几十人次,人才队伍助力空天院的科研事业快速发展,短短时间内已取得若干科研成果。方广有还建议,省市级人才项目可以与国家项目联动,更好发挥“引才育才”作用。

  张建华还参观了广州园区实验室和若干科研成果。市委组织部人才处、黄埔区委组织部、科技局等领导陪同调研,广州实验室、粤港澳大湾区国创中心等6家科研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