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山东省水利厅到访齐鲁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7日,山东省水利厅到访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了解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及齐鲁院科研方向及空天领域相关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强空天信息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山东省水利厅一行参观了空天信息科技馆。齐鲁院李奇首先介绍了齐鲁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态势,重点讲解了北斗星动能、四维数字地球、数据黄河、行波管、微纳系统、雷达系统、浮空器等具有产业前景的项目成果和产品。随后,山东省水利厅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低空空域运行管理中心,详细了解空天信息支持下的新一代低空运行管理流程。其中,空天信息科技馆是国内首个以空天信息为主题的科技服务平台,也是山东省空天信息技术成果集中展示的窗口。

  空天院和山东省水利厅高度重视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使命,空天信息产业将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发展。山东省水利厅领导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推进空天信息产业在山东发展,赋能地方科技创新。

  山东省水利厅各处室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山东水利厅一行参观空天信息科技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