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研究院院长唐小平、规财司处长韩非一行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空天院副院长张兵参会。

  会上,张兵首先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副处长牛沂芳介绍了空天院的总体情况;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杨燕初作浮空器监测的报告,对本领域研究基础及应用方向进行了介绍;计算光学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高连如介绍载荷的有关情况。

  唐小平就感兴趣的应用场景、技术细节进行详细询问,并表示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未来可进一步论证可行性并开展验证。随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参观浮空器艇库和计算光学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

  此次访问交流有助于加强双方之间的业务交流,开拓合作发展路径,充分发挥空天院“空天地”一体化优势,找准合作赋能点、持续创新。后续,双方将进一步聚焦、对接,为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奠定基础。

  国家公园监测中心处长王澍、副处长刘迎春陪同访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