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滨州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吴一戎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9日,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与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座谈。双方就加强空天信息领域合作深入交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参会。

  宋永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一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滨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一座有色彩、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多年来,与中科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滨州正在着力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希望与空天院找准契合点,开展务实合作。滨州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为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吴一戎表示,此次来滨参观考察充分感受到滨州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未来良好的发展潜力。空天院愿意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人才等优势,在北斗、航空遥感、碳监测应用以及低空、卫星产业等方面加强与滨州方面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落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滨州市领导屈跃宽、丁锋、孙学森,滨州市大数据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航空遥感中心、导航遥感融合应用研究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前,吴一戎、吴海涛一行调研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