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调研空天院广州园区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带队,到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园区走访调研,重点围绕该院落地广东以来的重要进展以及未来三年发展计划和需求建议等展开。广东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执行院长方广有、四十一室主任王天武、综合管理部主任陈海燕等参加调研。

  方广有首先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情况、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经过2年多时间的发展,该院已建立起一支稳定的高水平科研队伍,引进了十余位海外高端人才,在太赫兹基础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未来有望产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科研成果;在太赫兹技术应用研究和器件研制方面,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拓宽合作平台,陆续研制成功了若干产品样机,并开始进行合作研发磋商。
  杨军对该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感兴趣的项目细节进行了询问,并责成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搭建院企沟通合作的桥梁。
  随后,杨军一行在方广有等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和部分科研成果。
  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处、高新处、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