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财政部国防司、军委装备发展部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3日,财政部国防司、军委装备发展部有关领导到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就《科研试制费管理办法》在科研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会议听取了空天院财务处处长田永宝关于空天院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与会的中科院各相关院所按照本次调研要求,对《科研试制费管理办法》在本所实际科研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场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中科院条财局、重任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主持会议并发言。

  此次座谈会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试制费管理,促进中科院相关院所做好科研项目立项编报概算、项目执行及结题验收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空天院财务处及各科研部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附件: